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法新社用“呆滞”形容林丹 吃惊他坦然接受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菜包饭
2010年08月28日00:25
林丹
组图:林丹爆冷出局无比失落 赛后表情尽显不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巴黎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角逐。三届世锦赛冠军林丹以0比2(13-21、13-21)负于韩国选手朴成焕,无缘四连冠的同时,也爆出本届世锦赛最大冷门。赛后法新社以《呆滞的林丹爆冷惨败》对林丹的失利进行了报道:

  林丹、这位中国羽毛球的左手球员,也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羽毛球选手,周五在对阵“名不见经传”韩国选手朴成焕,表现黯然无缘卫冕。

  作为第13号种子选手朴成焕,在对阵三冠王林丹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并以两个21-13击败对手,但是整场比赛最富有戏剧性的是赛后林丹对于失败时的坦然接受。

  作为当代最有才华的选手,也有着最具观赏性的跃起劈杀,还有最有创造性的表现,但是这些今晚都无法帮助他获胜。从头到尾,林丹始终处于落后追赶的角色,并最终出局。

  林丹在混采区几乎被中国的记者团团围住,他表示能够接受这场失利:“我今天打得有点急躁,也不知道为什么。而朴成焕打得很有耐心,我也想更专注,但是做不到。客观说朴成焕是一位伟大的选手,这一次我输了但是没什么,因为输赢总是正常的。我也很想赢得这个冠军。但是现在只能接受这个结果。”

  对于胜利,朴成焕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之情:“我真的非常高兴能够接受这样的胜利,因为它能将我带入了另一个层面。其实这一周我并没有特别地为林丹准备,但是每个人都想赢,我也一样。(搜狐体育 紫菜包饭)

相关新闻:

·林丹:都是莫名其妙失误 不受打击有输有赢正常
·朴成焕:我只是发挥八成水平 打林丹完全没压力
·从汤杯双杀克星到罕见惨败 三个月时间乾坤颠倒
·惊天一败错失多少纪录 低潮反助林丹亚运登顶?
·法新社用“呆滞”形容林丹 吃惊他坦然接受失利
·洪刚:林丹一杀手锏被压制 面对朴成焕已无优势

您认为林丹0-2负朴成焕输在哪里?





您如何看待中国一哥林丹输球?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