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世锦赛付小芳携刘莎莎晋级16强 期待半决赛相遇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8月28日00:28

  MY147讯 8月27日晚,2010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内赛第二阶段比赛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全国冠军付小芳与师妹刘莎莎纷纷战胜各自对手,携手晋级十六强。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姐妹两表示希望能够在半决赛中提前相遇。

  在今晚的比赛中,付小芳迎来中华台北名将赖慧珊的挑战,在比赛中赖慧珊并没能延续之前的状态,在失误频频的情况下很快便被付小芳以9-3拿下。“今天比赛感觉一般,上半场对手给我机会比较多,然后我取得了一些分数,下半场她也有很多机会都没有打进去,然后给了我不少机会最终赢下了比赛。”赛后,付小芳认为对手在比赛中失误过多,才让自己赢的那么顺利。

  与付小芳相比,卫冕冠军刘莎莎的比赛则要艰难的多,在对阵中华台北选手林苗仪的比赛中,她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今天一开始打手有点僵,打的不是很好,对手也一直领先我一直落后。打到中间的时候,我才稍微有点放开了,而且现场观众的加油也让我很有信心,总的来说今天打的还可以。”赛后,刘莎莎表示自己今天进入比赛状态比较慢,但现场观众的热情给她带来了信心,并最终让她获得胜利。

  在会内赛开始后,世界头号选手凯伦-科尔、奥地利名将奥斯臣、以及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等名将纷纷提前落马,而不少人已经将夺冠的热门人选锁定在付小芳和刘莎莎这对姐妹花身上。

  在谈到这一问题时,付小芳、刘莎莎表示,“其实也不能这么说,因为这里的每一个球员水平都挺高的,我们两还是会认真对待比赛,打好每一场比赛,其他的还是先不要想了。”

  会内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赛事组委会安排了抽签仪式,而在抽签仪式时付小芳和刘莎莎便在祈祷两人不要分在同一半区。不过最终的结果还是让两人有些失望。“我跟莎莎同在一个半区,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会在半决赛提前相遇,不过就算真的相遇了我们也会好好打比赛,因为师父平时就跟我们说,运动员打比赛就要有运动员的责任,希望我们能够在半决赛中提前相遇吧。”

  在晋级十六强后,刘莎莎将在明天中午迎战名将凯莉-费雪,而付小芳则也要在中午迎来中华台北选手谭禾耘的挑战。(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