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上海德比东亚4-1中邦 北京德比八喜0-1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8日2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9轮的争夺,两场德比战引人关注,排名第四的上海东亚主场迎战上海浦东中邦,而副班长北京理工则将挑战同城兄弟北京八喜,延边主场迎战湖南湘涛,广东日之泉与南京有有则将进行保级大战,明天领头羊成都谢联和第二名广州恒大将分别与沈阳东进和安徽九方交锋。湖北绿茵本轮轮空。

  上海东亚4-1上海浦东中邦 结束

  开场2分种,东亚武磊在禁区前沿冷静晃过中邦后卫,一脚低射破门。第东亚队后场长传,马丁被吹了越位在先。第10分钟,浦东中邦中场长传过顶,朱尼奥反越位成功,不过他速度太慢,回防的卡尔切夫把球破坏出边线。

    第13分钟,东亚获得点球机会,当时东亚队长王佳玉右侧肋部送出精准长传,武磊斜插入禁区的捅射被王鹏扑出,马丁跟上想扣过门将,但是被中邦门将王鹏扑倒,主裁判毫不犹豫的指向点球点。随后武磊一个漂亮的勺子点球梅开二度。东亚暂时2-0领先中邦。

    第16分钟,中邦队莱昂纳多在前场拼抢时对李运秋犯规,莱昂表示不满。1分钟后,东亚再度发动进攻,11号姜至鹏快速反击边路传中,跟进的武磊打门没有形成威胁。第20分钟,曹赟定中路突然带球前插,带至禁区后把球敲给马丁,马丁没有机会射门,再次把球转移到禁区另一侧,柏佳骏跟上左脚远射打高。

    第23分钟,东亚卷土重来,2号李运秋右路高速突破下底传中,7号武磊后点迎球铲射被中邦门将王鹏抱在怀中。1分钟后,东亚队8号曹赟定前场跑动中右脚远射,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30分钟,浦东中邦进行了换人调整,23号王林替下了姜文骏,随后中邦发动进攻,东亚外援卡尔切夫后场左路防守对中邦王建文犯规,中邦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建文主罚,东亚门将顾超直接将球摘得。

    易边再战,东亚队员曹赟定在拼抢中犯规得到一张黄牌,第52分钟,东亚队再度扩大比分,王佳玉中前场就地反抢成功,突入禁区后冷静把球横敲中路,马丁跟上顺势右脚扫射破门。马丁攻入他连续两轮比赛的第2个球。

    54分钟,中邦王建文右侧禁区突破时被东亚后卫拉倒,获得25米外任意球,王建文亲自主罚的任意球弯出一道弧线,直飞东亚球门左上角,东亚门将鞭长莫及,中邦1-3落后东亚。进球后,中邦进行了换人调整,14号黄洁替换下了2号孙鸿鹍。第60分钟,上海东亚做出换人调整,伤愈复出的12号吕文君替换下了33号马丁加西亚。

     第70分钟,东亚队11号姜至鹏右路带球高速疾进,中邦姚幼明防守时不冷静,一个非常大的滑铲直接铲倒姜至鹏,主裁判红牌将其罚下。78分钟,中邦后场倒脚后,回传门将王鹏,后者出球后被东亚7号武磊截下后突入禁区,横传8号队友曹赟定,曹赟定低射破门,将比分扩大到4-1。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24-顾超、2-李运秋、20-张琳芃、19-尼古拉、23-柏佳骏、8-曹赟定、5-王佳玉、11-姜至鹏、4-王燊超、33-马丁、7-武磊

    浦东中邦首发阵容:22-王鹏、2-孙晓鹍、3-张杨、6-张萌祺、7-王强、9-莱昂纳多、10-朱尼奥、11-王建文、16-姚幼明、21-董阳、26-姜文骏

  北京八喜0-1北京理工

  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理工队率先控球,理工中场连续传递后,袁微将去传给左路高速插上的王杰可惜越位在 先。第3分钟八喜右路打出配合,11号王华强右路下底传中被理工后卫挡出底线,八喜获得角球,2号姚亮将球开到后点 ,理工后卫奋力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禁区外围的八喜球员迎球抽射,可惜稍稍高出!第7分钟,理工康斯贝禁区前阻挡 犯规,第10分钟,八喜后卫后场大脚长传,10号王君高速突入禁区在与理工后卫有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第11分钟,场面有些被动的理工迎来破门良机,韩国外援李佶勇接队员传球后,从右路突入禁区,一脚大力轰门 稍稍偏出。第14分钟,八喜险些攻破理工球门,11号王华强高速突入禁区,在理工两名后卫的夹击下,一脚捅射,幸好 门将孙程奋力将球挡出,理工逃过一劫。

    比赛前15分钟,局势基本上被八喜队所掌控,理工则不断通过反击来威胁八喜防线,第20分钟,理工左路打出精妙配合 ,24号杨阳左路得球后,脚后跟传给高速插上的袁微,袁微直接左脚抽射,门将国威勉强将球扑出。第24分钟,理工前 场获得任意球,袁微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第28分钟,24号杨阳左侧突入禁区打门再次被门将国威化解。第30分钟被理工压制了一段时间的八喜开始发动反击,先是高雷雷禁区前沿一脚打门被理工后卫挡出,球到了10号王君脚下,王君传中再次后卫挡出,球正好弹到8号杜鑫脚下,杜鑫起左脚打门可惜偏出立柱。八喜错失良机。

    第35分钟,理工再次赢得破门良机,3号林钟旭左侧得球高速插入禁区,林钟旭右脚一扣晃过一名后卫随即起左脚打门可 惜稍稍偏出。虽然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很重要,但双方还是发挥了各自的特点,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第38分钟,八喜获得前场任意球,2号姚亮将球开入禁区,门将孙程奋力将球击出!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上半场0比0战平!

    下半场一开始,八喜就用6号李震东和9号王静超换下14号刘翔和7号武闻广来加强进攻,第47分钟8号杜鑫禁区前沿一脚 抽射高出球门。第48分钟,八喜险些攻门理工球门,10号王君中路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王华强,王华强右脚扣过理工后 卫后起左脚吊射球门,门将孙程单掌将球击出,跟进的队员补射又被理工后卫挡出。第52分钟,八喜中圈前获得任意球 机会,2号姚亮将球直接吊向球门,又是门将孙程将球击出。下半场前10分钟八喜对理工球门形成了围攻之势,理工门将 孙程成了场上最忙碌的人。

    第62分钟,八喜左路打出精妙配合,姚亮左路下底将球传向门前,前点球员故意一漏,后点跟进的11号王华强准备打门 ,理工后卫抢先一脚将球破坏。眼见场上局面被动,理工用10号孙上换下了17号外援李佶勇力图改变场上局势。第67分 钟,刚刚上场不久的10号孙上右路得球,可惜传球时略显忧郁被八喜后卫将球断下。第68分钟,理工用外援埃米尔换下 了体力有些不支的老将袁微。八喜则打出最后一张牌,用20号张爽换下8号杜鑫。

    第76分钟,一直被动的理工队率先打破了上场僵局,下半场刚刚上场的孙上中场带球长驱直入,面对门将冷静的推射远角入网,理工1比0领先!最终把这个比分保持到了全场结束。

    北京八喜首发:36-瓦拉多.耶克尼奇、23-国威、2-姚亮、3-刘峻鹏、7-武闻广、38-克罗斯、10-王君、8-杜鑫、14-刘翔、39-高雷雷、11-王华强

    替补阵容:22-班勇、25-尚志普、9-王静超、20-张爽、13-韩轩、24-任江隆、6-李震东

  北京理工首发:4-卢斌、30-孙程、3-林钟旭、5-康斯贝、21-张淼、39-王杰、12-刘猛 、17-李佶勇、8-袁微、11-李东昊、39-王杰

  替补阵容:22-刘天鑫、10孙上、23-秦阳、29-韩光徽、38-埃米尔、13-刘力嘉、20-武方虎

  29日16:00安徽九方VS广州恒大

  明天的这场比赛事关领头羊的宝座,广州恒大郑智的停赛可能会在阵容上再度调整。

  29日19:30成都谢联VS沈阳东进

  领头羊成都谢联回到主场自然不愿意放过每一个对手,本轮的沈阳东进也是中游水平,两队有一拼。

  广东日之泉4-2南京有有 结束

  毫无疑问,这场保级大战是本轮的一大焦点,广东日之泉今年的主场成绩也不好,能否保级这场比赛至关重要。而南京有有上轮比赛迎来了九轮比赛后的首场胜利,此番客场作战为了保级注定死磕。

    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队身着传统的橙色球衣,南京有有身着蓝色球衣。上半场比赛由客场作战的南京有有开球,从首发阵容看,南京队主力包括刘栩楠在内的队员没有进18人名单。而日之泉防线做出了调整,史亮打上了右边后卫位置。

    比赛开场后,由于两队目前保级压力比较大,都直接展开了进攻。第3分钟,日之泉18号尹鸿博前场传中,可惜力量稍大被南京有有门将得到。第5分钟,南京获得前场定位球,斯坦季奇主罚被日之泉外援思华顶出。

    第6分钟,广东日之泉右路发动进攻,逼得一个角球机会。18号尹鸿博主罚,战术配合,谭宾凉传中,被南京门将赵洋获得。第8分钟,南京斯坦季奇带球被日之泉4号朱聪侵犯,南京前场定位球没能形成威胁。第11分钟,日之泉10号潘佳一脚左脚远射,可惜角度太正,被南京门将赵洋没收。第12分钟日之泉获得本场第二个角球,尹鸿博主罚低平球没能获得机会。

    第21分钟,日之泉再度制造杀机,叶伟超禁区回传李健,李健在射门时刻被对手破坏出底线。尹鸿博主罚角球与队友战术配合,一脚传中,可惜给得太深,出了另一侧底线。第25分钟,日之泉中场抢断犯规,16号李健因为铲断对手3号屈波被出示黄牌警告,屈波被担架抬出场。

    第27分钟,日之泉防线祖尔出现失误,南京有有抢断成功,36号外援谢里奥面对门将李伟军的出击,冷静射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1-0,客场作战的南京领先。丢球后不到5分钟,日之泉将比分扳平,左路18号尹鸿博高速带球下底传中,禁区内南京队后卫解围失误,日之泉9号外援思华一脚射门中的。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第36分钟,日之泉16号李健右路突破逼得角球,尹鸿博主罚落点不好。随后大禁区线上日之泉队员有些配合失误。第40分钟,日之泉将比分反超,朱聪左路突破传中,中路抢点的头号射手叶伟超推射下角得手,攻入自己第11粒球,将比分改写为2-1。

    上半场最后五分钟,日之泉几乎压着南京猛攻,第42分钟李健一脚中路30米开外远射,偏出球门。随后南京队的进攻,可惜传球太深谢里奥前场没得得到皮球。第45分钟,南京获得第一个角球机会,开到后点被日之泉门将李伟军得到。半场结束,日之泉2-1暂时领先南京。

    易边再战,南京有有进行了换人调整,崔光浩替补登场。第47分钟,日之泉再度获得角球机会,尹鸿博主罚被南京抢到点。第50分钟,南京有有右路发动反击,日之泉大禁区边上赵威与崔光浩拼抢时后者倒地,裁判吹赵威犯规,南京获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及兴华打了一个低平球,角度和力量都不是很好,被日之泉门将李伟军得到。

    第55分钟,日之泉打出精妙配合,中路李健得球转身妙传,尹鸿博禁区接应,可惜被判越位,但慢镜头显示并不越位。1分钟后,日之泉将比分扩大为3-1,思华右路高速带球疾进,摆脱斯坦季奇传中,叶伟超中路接应漏给后点无人盯防的尹鸿博,尹鸿博面对南京门将一脚冷静的推射得手,随后曹阳用15号赵黄替换下进球功臣尹鸿博,观众也给予他热烈的掌声。

    第70分钟,南京有有一个动作很大的滑铲将日之泉16号李健铲倒,日之泉前场定位球,替补出场的赵黄主罚,皮球到中路,祖尔一脚射门被谢里奥解围出来。2分钟后,日之泉将比分扩大为4-1,叶伟超凭借个人能力,右路突然启动带球疾进,在禁区内传中,日之泉两名队友跟进包抄,由9号思华打空门得手。随后日之泉用阿瓦换下了两次助攻一个进球的叶伟超。

    第72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阿瓦接到队友的一个直塞球,可惜越位在先。第72分钟,南京有有由8号李铮扳回一球,日之泉防守出现失误,李铮右路找到空挡射门弹在立柱内侧入网。扳回一球的南京队也打出了一波小高潮,日之泉禁区一片混战,最终李伟军摘到皮球发起反击,阿瓦右路快速反击传中,大禁区线上10号潘佳一脚怒射被南京门将赵洋扑出。第78分钟,日之泉做出第三个换人调整,14号谭宾凉被8号陈旭换下。

    第80分钟,南京队又发动一次有力进攻,36号外援谢里奥在禁区弧定处一脚怒射高出。随后日之泉外援阿瓦在反击中与南京有有门将发生冲突,赵洋起身后直接推搡了阿瓦一把,场外南京有有主帅徐冀宁比较激动,而南京有有的替补席也是准备冲入球场,徐冀宁赶紧让队员们回到座位,双方的冲突暂时平息。

    第84分钟,日之泉阿瓦左路带球突破,晃过一名南京后卫后起脚射门,被另一位后卫挡了一脚,最终被南京门将赵洋得到。第86分钟,谢里奥前场拼抢时对李健侵犯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日之泉主场4-2战胜南京有有,赢得保级大战,同时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4分超越南京和上海浦东中邦排到了第10位。这也是日之泉近10轮以来的首场胜利。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5-祖尔、3-赵威、4-朱聪、16-李健、13-史亮、14-谭宾凉、18-尹鸿博、9-思华、10-潘佳、28-叶伟超

    替补:12-黄佳强、21-刘禹辰、22-侯宇、15-赵黄、8-陈旭、7-阿瓦、6-路易斯

    南京有有首发:6-李喆、23-赵洋、3-屈波、4-斯坦季奇、2-钟毅、16-韩超、22-及兴华、8-李铮、18-罗箫、19-赵玉成、36-谢里奥

    替补:13-王浩、40-汤峻、32-章艮、17-崔光浩、26-李瑶、27-宋希健、28-王昆

  延边2-0湖南湘涛

  延边队上一轮客场不敌南京,而湖南则主场凭借点球赢了八喜,延边主场的成绩一直不错,本场比赛值得关注。第6分钟,延边队前场组织进攻,26号池忠国右路带球准备下底传中,可惜皮球出了底线。2分钟后,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朴成主罚被对手挡出。随后再次组织进攻,没有形成威胁。

    湖南湘涛有外援11号米切布朗倒在地上,应该是受伤了,被队医搀扶下场。第10分钟,延边队再次获得射门机会,前场进攻队员射门时犯规在先,湖南23号孔涛倒地。18分钟延边队禁区内抢球犯规,延边走路左路进攻,没有形成威胁,被守门员将球拿到,对方获得中场边界球,湖南发出左路进攻,被延边队抢断。

    第22分钟,延边队左路长传至禁区,打门偏出。随后湖南队发动进攻,球被延边队挡出。第24分钟,湖南队重新断球,之后延边队抢球犯规,湖南获得禁区外偏右的任意球,打门传至后点,没有形成危险。第25分钟33号卢杜拉打门被穆旭没收,第27分钟湖南队中场组织进攻,传至左路,传中没有威胁 湖南抢球犯规。第29分钟延边队获得右路角球,由裴育文发出,被对方挡出。

    第31分钟延边队9号许波突入禁区,晃过对方后卫打门球被横梁拒之门外。比赛已经进行到第35分钟,延边队一直占据场上主动,第36分钟湖南中场任意球传至禁区前沿,湖南队倒在禁区内,对方示意延边队犯规,但主裁判未予理睬,第37分钟延边队左路组织进攻,在左路禁区外。获得有威胁的任意球,6号裴育文打门被人墙挡出,延边队禁区外射门,被门将脱手失误,延边队又获得角球,由6号裴育文主罚被挡出禁区。

    第40分钟湖南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然后传至禁区被挡出,延边队发动反攻,湖南队中场犯规,延边队把球传至左路被挡出底线,获得角球。第45分钟湖南队右路进攻传中没有威胁,延边队反攻没有机会,后场倒球,延边队积极发动进攻。传至禁区前沿,没有造成威胁。延边队获得前场禁区外任意球,由朴成主罚,打门太正被门将轻松得到。就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湖南队前场左路故意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上半时比赛结束,坐镇主场的延边队虽然占据场上主动,但未取得进球.暂时双方0:0战平.

    下半场开场湖南队14号胡皓换下18号赵明鑫。第46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角球发出没有威胁,延边队重新发动进攻,传至禁区33号卢杜拉,底线传中,对方门将与后卫配合失误球滚入球门。

    第55分钟湖南队11号布朗在争抢中倒在禁区前沿,门将友好的将球踢出界外。第57分钟湖南队前场组织进攻获得35米外任意球。打门被挡出界外,获得边线球,湖南罚球违例,延边队获得后场任意球,发动进攻传至禁区前沿,朴成得球射门高出横梁。

    第60分钟湖南队再获前场禁区外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随后延边队,发动进攻远射被门将得到。第63分钟湖南队获得角球被挡出边线。湖南队发出远射,被池文一没收。第68分钟被对方绊倒。第69分钟延边队由20号郑林国换下9号许波。第70分钟延边打出流畅配合,33号卢杜拉打门,被门将神勇的挡出。第75分钟在双方激烈竞争中2号白胜虎将对方球员拉倒,湖南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但并未形成任何威胁。第77分钟延边队中场长传,33号卢杜拉反越位拿球转身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延边队以2:0领先.

    第80分钟延边队26号池忠国受伤倒地,被抬出场外.第81分钟延边队11号金敬道换下26号池忠国.第84分钟20号郑林国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最终延边队以2:0获胜。

  延边首发阵容:22-池文一;2-白胜虎、3-雷比5-韩青松、6-裴育文、12-姜洪权;10-朴成、26-池忠国28-夸耶;33-卢杜拉、9-许波

  替补:1-尹光,7-崔民,11-金敬道,20-郑林国,21-崔仁,23-安重力、24-李民辉

  湖南湘涛首发阵容:25-穆旭;3-李欣、11-布朗、16-訾龙、18-赵明鑫、19-马里奥贝阿塔、20-王琛、23-孔涛、24-陈真、28-代钦华、30-耐托

  替补:1-李剑坤,4-魏强,5-刘玉圣,14-胡皓、17-葛盛祥、29-吕刚、32-埃德米尔森.达席尔瓦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