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朴成焕:我只是发挥八成水平 打林丹完全没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8日00:32
组图:朴成焕胜林丹一脸兴奋 拥抱教练喜不自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7日巴黎报道) 朴成焕淘汰卫冕冠军林丹,这无疑是今天的最大新闻。因为要采访他的记者太多,新闻官专门为朴成焕召开了发布会。

  朴成焕没有更换球衣,直接在翻译的带领下来到发布会。提到今天对阵林丹,朴成焕表示并没有进行多少特别的准备,“林丹是一名优秀的选手,我来参赛就是要打好每场比赛,并不是专门准备打他。”而且,因为此前负多胜少,朴成焕坦言自己并没有压力。比赛的结果出人意料,朴成焕以2-0淘汰林丹晋级。

  对于自己的表现,朴成焕似乎并不是十分满意,“我发挥了八成的水平,还有两成是失误,希望回去总结,避免这些失误再出现。”当然,能够赢球让他很高兴,让他有机会进入下一轮。击败林丹之后,朴成焕进入四强,但心急的记者已经在帮他谋划夺冠的事情了。朴成焕自己倒是不着急,“我以前的最好成绩是2008年夺得亚锦赛冠军,此外还得过一些超级赛的亚军。我还没有想到夺冠的事情,现在要集中精力打好下一场比赛。”

  半决赛,朴成焕的对手是印尼名将陶菲克,后者稍早前淘汰世界第一李宗伟。“陶菲克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会抱着向他学习的心态。他也有弱点,可能我能有机会,谁知道会是怎样的结果呢。”同时,他也表示,面对陶菲克也不会有任何压力。“我打过他很多次,还没有赢过。”

相关新闻:

·林丹:都是莫名其妙失误 不受打击有输有赢正常
·朴成焕:我只是发挥八成水平 打林丹完全没压力
·从汤杯双杀克星到罕见惨败 三个月时间乾坤颠倒
·惊天一败错失多少纪录 低潮反助林丹亚运登顶?
·法新社用“呆滞”形容林丹 吃惊他坦然接受失利
·洪刚:林丹一杀手锏被压制 面对朴成焕已无优势

您认为林丹0-2负朴成焕输在哪里?





您如何看待中国一哥林丹输球?





查看结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朴成焕的口气有点大啊。
那林丹是发挥了几成呢?
输赢很正常,别这么狂。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