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陶菲克:真不敢相信赢得比赛 不知道李宗伟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8日00:48
组图:PK李宗伟上演巅峰之战 陶菲克庆祝胜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7日巴黎报道) 陶菲克与李宗伟的对决,是今天世锦赛男单赛场的一场焦点战。陶菲克以2-1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占据一个四强席位。赛后,陶菲克坦言,这场胜利完全出乎意外。

  赢球后陶菲克心情不错,来到混采区时满脸笑容,有问必答。“真是不敢相信,我能够赢得比赛,原以为这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赢球之后,这是陶菲克的最大感受。面对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陶菲克早已预料到是一场硬仗,而且自己并不占优。“这场比赛很艰苦,李宗伟在体力上明显比我好。”然而,意外的是,被认为身体更好的李宗伟正是因为第三局突然拉伤腰部,让陶菲克有了可乘之机。这一局,陶菲克一度以7-10落后,但李宗伟受伤后,场上局势就完全倒向陶菲克一方。不过,陶菲克表示并没有察觉李宗伟受伤,用他的话说:“比赛就是比赛。”

  这场比赛后,他与林丹的半决赛成为另一个焦点,先后被两名记者问起。当时,林丹与朴成焕的比赛还未进行,几乎没有人怀疑卫冕冠军林丹会击败朴成焕晋级。当然,陶菲克也肯定无法“先知”之后的惊天冷门。对于这场已经无法上演的“林陶大战”,陶菲克的回答没有任何新意:“林丹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一定会尽力去拼,争取再赢一场。”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