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对阵广濑队友关心王琳 小花称有信心胜拉斯姆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8日01: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7日巴黎报道) 一场计划中的“中国德比”因为王仪涵的意外告负而流产,王琳在女单1/4决赛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王琳透露,赛前不仅仅是教练、甚至是不同项目的队友,都来叮嘱她一定要耐心。

  今年,王琳曾经两次与广濑交手,分别是在马来西亚赛和全英赛,两战皆负。此番,两人又在世锦赛八强狭路相逢。谈到赛前的准备,王琳说:“不光是教练,每个知道我会对广濑的队友,都会跟我说要耐心、多拍。”实际上,每次碰到日本选手,都是需要耐心的一场苦战。

  为了更好地准备比赛,王琳看了昨天王仪涵与广濑的比赛,并且从中找到对付对手的方法。“昨天王仪涵的失误多了一些,日本选手能打死我们的球很少,要注意自身减少失误。”实际上,这就是教练和队友跟她强调的“耐心”。今天,王琳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她说:“从头到尾,我都打得很有耐心,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如果不是准备得很充分,可能就会乱。因为都准备了,所以(就算是落后)也觉得正常,打得很有耐心。”

  两局比赛,王琳分别以21-16、21-17获胜,除了第二局中断有些胶着外,一直都很顺利。这场比赛的胜利让她对即将开始的半决赛充满信心,“对阵拉斯姆森有信心,必须要进(决赛)!”同时,她也对队友王适娴和汪鑫充满信心,认为中国选手大有希望在决赛会师。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