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张亚雯世锦赛绝唱输球谢幕 赛后坦言最敬佩刘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8日00:45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继续在法国巴黎举行,在混合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组合陶嘉明/张亚雯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逆转淘汰,这场比赛也是张亚雯职业生涯的谢幕演出。

  在飞往法国前,张亚雯就决定把这次世锦赛作为自己的告别演出,她说:“能够在巴黎这个美丽的地方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也算是件浪漫的事情吧。”虽然心里会用“浪漫”这样的词藻对退役进行轻描淡写,但是张亚雯还是有些难受:“想到这是最后一次了,总觉得有点难受。”

  作为国家女队队长,并且在国家队服役多年,张亚雯表示她最看好年轻小将王琳。此外,张亚雯还透露,自己最敬佩的体育明星有三位,一个是刘翔,一个是张宁,还有一个是林丹。

  在混双半决赛上,郑波/马晋将遭遇赛会12号种子韩国组合高成炫/河贞恩,何汉斌/于洋将与李胜木/简毓瑾争夺另一张决赛门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