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林丹爆冷惨遭朴成焕横扫 四连冠梦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8日02:29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晚,羽毛球世锦赛在巴黎进入第五日的争夺。男单1/4决赛爆出惊天冷门,三届世锦赛冠军林丹以0比2遭13号种子、韩国选手朴成焕横扫,世锦赛四连冠就此梦碎。这是林丹七年来参加世锦赛的最差战绩。陈金2比1战胜中华台北的薛轩亿,成为男单四强中硕果仅存的国羽选手。

  朴成焕曾一度有“林丹克星”之称,不过在两人最近八次交锋中,林丹取得了八连胜。林丹进入状态稍慢,朴成焕抓住机会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一直领先的朴成焕高点点杀连续得分,林丹在多拍环节表现不够理想,失误较多,以13比21丢掉首局。

  危急情况逼迫林丹使出了浑身解数,次局一上来就积极进攻。朴成焕马上调整,耐心抓林丹的失误。林丹在网前完全没有手感,与此同时底线裁判对林丹有几次不利的判罚。9比11落后时,状态不佳的林丹竟一度连丢9分,最终无力回天,以13比21告负。全场比赛,林丹在各个技术环节全面落后于对手,朴成焕在进攻方面十分强势。

  同时,陶菲克2比1淘汰了自己17个月不胜的对手李宗伟,将与朴成焕在半决赛相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