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郑波表态已经彻底戒酒 被记者调侃应娶搭档马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8日02:34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羽毛球世锦赛成了被“逐出”国家队的郑波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他昨天和搭档马晋力克赛会头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挺进4强。在2005和2007年两届世锦赛上,维迪安托/纳西尔都曾战胜中国组合抢走冠军。为国羽复仇的郑波向着重返国家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之前因为喝酒缺席训练,郑波被调整离队。世锦赛前,总教练李永波明示,郑波如果夺冠就能重新归队。郑波忙表态称自己返回湖南之后就彻底戒酒了,抵达巴黎之后,全队组织夜游塞纳河,他都没有参与。

  面对国羽宿敌,郑波/马晋顽强作战,以21比19、23比21险胜。赛后郑波大赞搭档马晋,一旁的马来西亚记者马上调侃郑波,说他应该娶马晋。

  张亚雯/陶嘉明1比2遭中华台北的李胜木/简毓瑾逆转,结束自己最后一届世锦赛征程的张亚雯赛后黯然泪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