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魏纪中:女排不该盲目看成绩 该输球时就应该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8日02:54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刘旭辉)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造血能力不足,中国女排正在付出代价,这也是必然的结果。

  魏纪中认为,中国女排还将为自我修复能力不足而付出代价,“中国队正处于调整和修复期,这段时间如果盲目追求成绩是不现实的,想做常胜将军是不可能的,是违背自然规律的”。

  魏纪中认为,一支强队在球员出现损耗后,肯定要进行自我修复、自我更新。但目前的中国女排能打的队员并不多,只有场上那几个,修复和更新就更谈不上了。针对目前伤兵满营的状况,魏纪中提出:“你不可能指望一直用6个人就去打比赛,在澳门,惠若琪突然受伤之后中国队就很被动,现在是王一梅主打,万一她出了什么问题,接下来怎么办啊?”

  魏纪中表示,其实不能接受输球更容易输球,现在是中国女排必须付出代价的时候了,“该休息的队员休息,该输的球就输吧,及时调整,才能为更重要的比赛提前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