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林丹负于朴成奂结束三年不败 李宗伟出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8日01:44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巴黎羽毛球世锦赛8强战,已进入巅峰状态。在昨晚结束的男单比赛中,中国一哥林丹以两个13比21输给韩国选手朴成焕,结束了世锦赛3年不败的纪录。头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以1比2输给了印尼选手陶菲克,球迷期待的“丹打陶”又成泡影。

  林丹和朴成焕是一对宿敌,场下场上皆如此。在以往战绩中,林丹占绝对优势。不过昨晚的比赛,林丹发挥完全失常,注意力很不集中,且有些不耐烦。首局13比21输掉后,林丹在第2局前半段一度和朴成焕相持,不过在8比8后,却被韩国人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尽管在9比20时连得4分,但林丹仍以13比21输掉了比赛,这场失利也让林丹世锦赛4连冠的目标戛然而止。

  朴成焕半决赛的对手是陶菲克,后者昨晚2比1战胜了劲敌李宗伟。随着林丹提前出局,球迷期待的“丹打陶”又一次化为泡影。

  男单下半区,陈金2比1战胜薛轩亿,半决赛将对阵盖德和山田和司之间的胜者。

  女单方面,中国选手王琳2比0战胜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后者前一轮曾爆冷淘汰了另一名中国选手王仪涵。王琳和广濑荣理子此前两次交手未有胜绩,不过昨晚的比赛,王琳倒是没给对手任何机会。王琳半决赛将对阵丹麦人拉斯姆森,另一场半决赛将是王适娴对阵汪鑫和皮红艳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