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拜仁一分钟内连丢两球 暂0-2落后凯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8月28日03: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点30分,2010/11赛季的德甲联赛第二轮先战一场,拜仁前往客场挑战升班马凯泽斯劳滕。上半场,凯泽斯劳滕在1分钟内由伊利切维奇和拉基奇连入两球,2-0领先拜仁。

  本场比赛,除了受伤的罗本之外,范加尔尽遣主力登场,布特把守球门,后防线上,拉姆和孔滕托出任两个边卫,巴德斯图贝尔和范比滕搭档中卫。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坐镇后腰,里贝里和穆勒出任边前卫。锋线上则是克洛泽和奥利奇搭档。凯泽斯劳滕同样以442阵容出战。

  比赛开始后凯泽斯劳滕率先犯难,第3分钟,内梅科30码外远射打飞。第6分钟,拜仁连续两次角球都未能形成威胁。1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外大力抽射高出横梁。17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里贝里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擦柱而出。

  2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巧妙的直塞球撕开凯泽斯劳滕防线,为及时插上的穆勒赢得单刀球的良机,但可惜后者的射门稍稍偏出,穆勒也为错失这次破门良机悔恨不已。1分钟后,克洛泽禁区前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2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远射再次打飞。

  34分钟,里贝里开出左侧任意球,可惜奥利奇未能顶到皮球,错失得分机会。1分钟后,克洛泽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没能顶正。36分钟,凯泽斯劳滕意外取得领先,迪克前场断下里贝里的球之后及时分球给队友,中路跟上的内梅科将球让给左路无人防守的伊利切维奇,后者18码外一脚劲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下角,布特扑救不及,凯泽斯劳滕1-0领先。

  拜仁很快再遭重创,37分钟,伊利切维奇带球长途奔袭,随后在禁区前沿分球,巴德斯图贝尔未能断下皮球,被突入禁区的拉基奇截下皮球,在门前10码处右脚抽射破网,凯泽斯劳滕在1分钟内连入两球,不可思议的2-0领先拜仁。

  39分钟,伊利切维奇因为侵犯范比滕被黄牌警告。44分钟,里贝里禁区内的射门被西佩尔奋力截下。随后巴德斯图贝尔的直接任意球攻门也高出横梁,这时主裁判也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凯泽斯劳滕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凯泽斯劳滕出场阵容(4-2-3-1):1-西佩尔/5-阿梅迪克、23-迪克、20-罗德内、3-耶森/7-基尔希、22-伊利切维奇、8-蒂菲特、19-比勒克/9-拉基奇、32-内梅科

  拜仁出场阵容(4-4-2):1-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施图贝尔、26-孔滕托/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7-里贝里、25-穆勒/11-奥利奇、18-克洛泽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