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赵剑明带伤战上海 安贞焕赛前将球队比作大家庭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28日03:27

  之前已经两连败的大连实德希望在上海申花队的身上结束连败,上场比赛因伤缺阵的赵明剑已经确定会随队出征,由此可见他们的取胜决心。

  周日晚间,大连实德队将在客场迎战上海申花队,虽然这已经不是职业联赛之初的连沪对抗,但两队的渊源颇深,还是让比赛备受关注。

  主场输给长沙金德队后,实德俱乐部和实德队教练组做了大量工作,球队在训练时间上科学安排,让队员们获得了更充分的休息。另外,总经理元万中还亲自召集座谈会,让队员们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消除两连败的阴影。

  座谈会上,安贞焕的发言时间最长,他说:“输球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联赛中总是会有输赢的。最重要的问题是在输球后我们要问自己,以后的比赛应该怎么去打。一支球队就是一个大家庭,在中超各队实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我认为排在第一位的是团结,第二位才是能力。只要齐心协力,互相鼓劲,再努力一些,就可以打好后面的比赛。因为我们是一支有潜力也有一定实力的队伍。”这样的话也鼓舞了全队,他们都对客场战胜申花队充满信心,“只要打出迎战鲁能时上半场的水平,我们一定能赢! ”

  申花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他们的整体实力以及主场作战的优势都会给实德队这次上海之行增加难度,对此,主教练朴成华和实德球员们已经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队长张耀坤表示:“申花队是一支强队,但也没有强到不可战胜的程度。虽然从整体实力上我们差一些,但在精神面貌和斗志方面一定不能输给对手。在对待胜负的问题上一定要保持平常心,不能想得太多,只有这样才能放开手脚去拼去抢,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努力争取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来。 ”

  另外,在迎战山东鲁能时受伤的赵明剑也确定会和球队一起出征上海,“上场比赛我就主动请战,结果主教练拒绝了我,这一次我来了,我相信我可以出场!为了球队能够取胜,我们都拼了! ”赵明剑坚定地表示。

  晨报上海8月27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