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首轮交锋史:巴萨遇苦主 穆帅首秀签运上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萨中文网
2010年08月28日03: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2010/11赛季西甲联赛就将正式揭幕,升班马赫尔古斯坐镇主场对阵巴斯克雄狮毕尔巴鄂竞技,卫冕冠军巴萨则将在周一凌晨亮相,做客沙丁人鱼球场挑战桑坦德竞技,穆里尼奥的西甲处子秀将由小岛球场开始,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马洛卡。

  揭幕战赫尔古斯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升班马史上共在主场19次对阵巴斯克雄狮,总战绩为9胜5平5负,最近一次是1996/97赛季,赫尔古斯3-2取胜。马拉加对瓦伦西亚是第二场比赛,蝙蝠军团共29次做客挑战,战绩为12胜9平8负,上赛季客场挑战马拉加,瓦伦西亚1-0击败对手,并且在最近7次客场,瓦伦西亚对马拉加保持不败,战绩为5胜2平。小蝙蝠莱万特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历史上共发生5次,塞维利亚3胜1平1负占据优势,新世纪的3次客场全部取胜。

  拉科鲁尼亚对阵萨拉戈萨,第二比赛日的首场焦点战将在里亚索尔上演,两队史上27次在此相逢,拉科鲁尼亚13胜7平7负占据优势,过去12战仅2次输给对手,不过其中一次就发生在上赛季。面貌一新的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赫塔菲,这是低级别的巴塞罗那与马德里足球之争,过去6次在主场面对赫塔菲,西班牙人的战绩为2胜1平3负。奥萨苏纳在纳瓦拉王国球场迎战阿梅利亚,过去3次在主场,奥萨苏纳对这个对手3战取胜,是首轮对阵中最具优势的主场。

  卫冕冠军巴萨做客挑战桑坦德竞技,在沙丁人鱼球场的过去42场较量,巴萨14胜15平13负,打入63球而丢掉62球,应该说并没有什么优势,不过在瓜迪奥拉的执教年代,巴萨在这里两战全胜,上赛季客场4-1取得完胜。马洛卡在小岛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穆里尼奥的西甲首秀签运不错,历史上25次做客,皇马在这里取得了13胜7平5负的战绩,过去4年更是3胜1平。

  马德里竞技与希洪竞技的较量是本轮收官战,欧联杯卫冕冠军的赛程因欧洲超级杯而被推迟一天,历史上38次坐镇卡尔德隆迎战希洪,马德里竞技的战绩为23胜12平3负,过去7战保持取胜,并且已22年未在卡尔德隆败给对手。(来源 巴萨中文网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