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陕西第十四届运动会篮球比赛结束 延长石油夺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28日03:37
  本报讯 (记者 丁潇雅) 继网球和乒乓球行业组比赛之后,陕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昨日又结束了一项行业组比赛。延长石油队最终击败陕西投资集团队,获得篮球行业组比赛冠军。

  据了解,省十四运会“邮政储蓄银行”杯篮球行业组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历时8天共进行了38场比赛。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篮

  协最新审定的《篮球规则》,采用4×10分钟的比赛方式,一名队员一场比赛犯规达5次时,必须立即离开赛场。昨日的决赛在丈八训练基地篮球馆上演,最终延长石油队战胜陕西投资集团,获得第一名,排名三到六名的队伍分别为省工商局队、省教育厅队、省地税局队、陕西法士特集团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