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羽球世锦赛林丹无缘四强 王仪涵遭日本选手逆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28日03:37
  本报讯 (记者 丁潇雅) 北京时间昨晚,2010羽毛球世锦赛在巴黎进入到了1/4决赛的争夺,在男单一场焦点战中,三届世锦赛冠军林丹爆冷0∶2不敌韩国名将朴成焕,无缘男单四强。而早些时候,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女单选手王仪涵也倒在了世锦赛八强门外,面对曾经三次败在自己拍下的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王仪涵1∶2被对手翻盘。

  落败后的王仪涵在接受采访时数度落泪,坦言自信心的缺失导致自己发挥不佳。回顾王仪涵今年以来的表现,尤伯杯决赛,王仪涵迎战世界第16位的裴升熙,第一盘被对手顽强赢出后,第二盘直接崩盘,并最终导致中国女队告负。而后到了国内联赛,王仪涵更是只拿到了38%的胜率。其实王仪涵能够走到未来中国女单领军人物的位置,完全是因为多站公开赛上的优异表现和苏迪曼杯的主力所致,其履历上根本就缺乏重要大赛的冠军。当然,22岁的王仪涵还需要时间去磨炼自己,她的身高和力量都是目前中国队所看重的,只是在一次又一次错失良机之后,王仪涵还有多少机会去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