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国体操锦标赛 邹凯大秀难度冯喆放弃个人全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28日03:24
  四川二将闪耀全国体操锦标赛

  26日晚,201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16届广州亚运会、第42届荷兰世界体操锦标赛选拔赛在湖南株洲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了男子团体的争夺,由奥运冠军邹凯、世界冠军冯喆领军的四川队最终收获了第五名,他们也顺利进入各自单项决赛,不过冯喆在练习时不慎崴伤了脚,放弃了个人全能的比赛。

  作为国家队的全能选手,冯喆本来是这次全锦赛最热门的冠军争夺者,不过,在全锦赛首日预赛中,冯喆居然退出了比赛。记者电话采访了四川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荣坤,前去督军的他告诉记者,在前两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冯喆不小心把脚崴伤了,问题不大,比赛当天已经可以走路了。

  而冯喆本人更是轻描淡写道:“当时正在做自由操动作,稍微有些大意了,还好是肌肉和韧带拉伤,骨头没事,走路还是有点痛。”出于保护运动员的角度,四川队当时决定让冯喆放弃了个人全能的比赛。放弃了个人全能后,冯喆在自己的强项——双杠中发挥不错,以预赛成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

  作为奥运三金王,邹凯近来练习的高难度动作在预赛中也得到了展示,他在单杠、自由操两个项目中排名第一,显示出他在这两个项目中的绝对实力。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