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九球天后潘晓婷输球飙泪 是输不起还是太委屈?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28日06:38

  九球世锦赛·第2比赛日 潘晓婷(中国)6∶7林润美(韩国) 9球天后潘晓婷出局,无缘32强,爆出最大冷门。

  本报讯 在一场事关晋级的“生死战”中,裁判的一次判罚引起了争议,潘晓婷一度流下委屈的泪水。赛后潘晓婷显得很无奈,“遭遇裁判的误判已经有很多次了,还有亚运会飞麻雀、亚室会飞蝴蝶这样的事情,为什么这些都发生在我身上?”

  这是一个足以扭转比赛的“插曲”。第4局潘晓婷1∶2落后,潘晓婷开球后裁判判她违规,即没有按规定将母球放在线后,而是超过了开球线。潘晓婷向裁判长申诉,比赛一度中断20分钟。一番交涉后,裁判没有改变判罚,对手林润美获得自由球。

  回到球台重新投入比赛前,潘晓婷转过身去擦拭着泪水。赛后被问及这个风波是否影响了她接下来的发挥时,潘晓婷表示:“还是会有一些影响,自己的杀气打不出来,而且总是紧锁眉头,自己就知道原来很不开心。”

  “我不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我打了十年的球了,我认为自己没有犯规,有点委屈。”受了委屈的潘晓婷回想起这些年来的比赛经历大倒苦水:“在国外打比赛时,遭遇多次误判以及裁判不公正的待遇。有一次比赛中间暂停,另外一个选手去洗手间了,我要去的时候裁判就不让我去了,说那个选手就快回来了,得开始比赛了。还有亚运会飞麻雀、亚室会飞蝴蝶,为什么这些奇怪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

  九球天后看上去温文尔雅,但骨子里很有个性。“我是一个比较懦弱的人,一次比赛中被黑了5杆后,真想收杆了。但想到毕竟是代表中国在参加比赛,于是自己在心里暗暗发誓,如果下一次再遇到这种情况,我就会像奥沙利文一样(弃权)。” 特约记者 刘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