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28日早报:麦蒂自曝成功瘦身 奥库回归遥遥无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8月28日07: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麦蒂自曝成功瘦身

  麦格雷迪在加盟活塞之后,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他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并且坦言瘦身成功,对新赛季充满期待。近日ESPN对新赛季各队的实力榜进行了排名,其中活塞在全联盟只位列第29位,对此麦蒂感觉很不满意,并且力挺他的新东家。距离麦蒂做完左膝手术已经过去18个月时间了,对于31岁的他来说,身体的恢复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麦蒂表示,现在他已经和活塞在一起训练了两个星期,这其中活塞的训练师坎德尔对他帮助很大。麦蒂的脂肪含量目前为8%,他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非常不错。

  奥库回归遥遥无期

  据爵士队官方网站消息,土耳其球星梅米特-奥库目前处于手术的恢复期,他何时能够复出还是未知数。在今年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上,奥库拉伤了跟腱,随后赛季报销,他接受了手术治疗。爵士官方表示,要到训练营的时间,球队才能确认奥库何时回归球场。尽管奥库的恢复速度超过预期,但是他不太可能在常规赛初期恢复全部功力。现在爵士队的内线将更多指望新援埃尔-杰弗森和保罗-米尔萨普两元大将。

  尼克斯签约小尤因

  据美联社报道,尼克斯今天正式签约小尤因,填补球队最后一个用人名额,现在尼克斯的球队人数已经达到15人。根据球队政策,小尤因合同的细节没有公布。小尤因在2008年被国王队以43顺位选中,之后他辗转加盟尼克斯,但是他在这里并没有得到重用。所以小尤因2008-09赛季被迫在NBA发展联盟中度过。期间小尤因还无法打球,因为他受到伤病困扰。不过,在过去两个赛季之后,小尤因再度在尼克斯获得机会。小尤因今夏代表尼克斯参加了夏季联赛,他有不错表现。他的爸爸、帕特里克-尤因在尼克斯度过了15个赛季。

  联盟禁赛三名球员

  NBA今天宣布了自己的禁赛处罚名单,步行者的布兰登-拉什因为违反联盟药物规定被禁赛五场,国王队的泰瑞克-埃文斯因为超速驾驶被禁赛一场,热火队的哈斯布洛克也因为驾驶问题被禁赛两场。布兰登-拉什是步行者的未来之星,他上赛季是球队的主力。拉什凭借自己的出色的表象,他上赛季获得了64次先发机会,已经逐渐成为球队的未来之星。“最佳新秀”泰瑞克-埃文斯之所以被禁赛,在于他的超速驾驶。热火队的哈斯布洛克也被禁赛一场,作为一个双能卫,他和热火的合同并不是完全保障合同。

(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