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前卫曲波遭意外受伤 或将缺席国家队两场热身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28日06:45
  昨天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浐灞队虽然获得了胜利,但是对于前卫曲波来说,这样的胜利可能无法令他发出会心的微笑。由于在比赛中意外受伤,曲波很可能会缺席接下来国家队分别与伊朗和巴拉圭的两场热身赛。

  联赛在结束了这一轮的较量之后,将有10天的间歇期,根据安排,利用这一段时间,国家队将分别在9月3日和7日与伊朗、巴拉圭过招。作为国家队的主力队员,曲波早早就入选了高洪波公布的名单,但遗憾的是,由于昨天比赛下半时在完成一次打门不慎扭伤了脚踝,曲波参加这两场比赛的可能性已经不太大。

  队医严诚告诉记者,曲波的伤势为硬伤,对于浐灞队接下来的比赛影响不大,因为毕竟到下一轮联赛开始还有10天的修养期,但是对于国家队,恐怕就要受一些影响了。

  记者注意到,受伤后的曲波的确非常痛苦,他甚至是被助理教练朱永胜背进休息室的。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