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萨利坚持打完比赛再抽时间为母奔丧 获球迷尊重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28日06:45
  昨天,在浐灞与长春亚泰队的这场比赛中,名字被球迷反复呼喊的球员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外援萨利,虽然他的母亲前不久过世,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萨利还是坚持要打完本场比赛,等到联赛间歇内再回家奔丧。

  据浐灞俱乐部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萨利的母亲是在浐灞上一轮与深圳队比赛时去世的,当时浐灞俱乐部已经询问了他本人的意见,言下之意是可以提前给萨利放假,让他回家奔丧。不过,萨利本人却坚持要打完接下来的比赛,对于萨利的这种职业精神,不仅浐灞俱乐部赞赏,而且广大陕西球迷也是赞不绝口。

  在昨天浐灞与长春亚泰队比赛时,记者在看台上注意到球迷们打出了“萨利挺住”,“萨利加油”,“陕西球迷感谢你”等鼓励性的标语,而且比赛过程中,球迷一次又一次用不厌其烦的加油和呐喊声鼓励萨利。

  受到了球迷这样的鼓励,虽然身上背着巨大的悲痛,但萨利昨天的发挥依然可圈可点,甚至在某种程度上,他也是浐灞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据悉,在结束本场比赛之后,萨利将利用联赛间歇期火速回家奔丧。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