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八方评论

三秦都市报:排名飙升亚冠希望重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28日08:04

  昨天的胜利对于浐灞队来说,的确是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凭借着这三分,截至昨天浐灞队的排名已经跃居到了联赛第7位,与第4名的积分差距仅剩1分,下赛季晋级亚冠的希望大增。

  本赛季,浐灞俱乐部给球队提出的明确目标是至少打进明年的亚冠联赛,但是由于备战期不够充分,同时在引援上走了一些弯路,这个目标一度距离浐灞队非常遥远,甚至悲观者认为,亚冠已经化为了泡影。不过,由于今年联赛各队的实力比较平均,浐灞队在两连胜之后,这个目标又再次明确了起来。接下来,只要浐灞队自己不犯错误,相信明年浐灞一定会出现在洲际比赛的舞台上。

  对于科萨来说,现在的当务之急还是解决浐灞队的得分问题,李凯打前锋虽然浐灞队找到了进攻的支点,但长远来看,只有这一个点还有些单薄。另外,后卫线上,浐灞队的板凳深度其实还不够。

  另悉,虽然忻峰为浐灞队攻进了致胜一球,但显然本场比赛浐灞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还不是他,下半场要不是守门员沈俊的出色发挥,很难想象浐灞队会将1:0的结果保持到终场,因此赛后大家都毫不犹豫将最佳一票投给了沈俊。

  赛后手捧着全场最佳的奖杯,沈俊和记者击掌相庆,要知道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获得了全场最佳。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