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三百特警出动力保建业主场 一有苗头将就地驱散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0年08月28日08:24

  深圳商报郑州8月27日电(记者 张 蕾)深圳茅台红钻队今晚抵达郑州,备战周日晚同河南建业队的比赛。由于建业上一个主场赛后发生球迷骚乱,深足此次郑州之行能否“全身而退”让人担心。不过记者今天在采访河南赛区相关负责人、俱乐部官员和球迷时,得到的答案都是:“你们放心。”

  警力:保安特警增加三百

  河南省足协秘书长刘宁正在内蒙看女足比赛,今天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8月18日建业球迷闹事的起因是不满俱乐部下半年的经营状况,赛区在对球迷进行规范教育的同时,也与俱乐部加强了沟通。他透露,周日豫深战将增加300名警力加强安保,确保赛场秩序。

  豫深一战到底将采取什么特别的安保措施,建业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一是增加数百名保安和特警;二是抽调部分武警加固赛场安保。很显然,赛区提高了这场比赛安保级别。即便是今年建业队打亚冠,赛区也从没有抽调过武警维持秩序,8月29日豫深之战武警出动应该是破天荒头一次。

  措施:一有苗头马上驱散

  当地公安局治安大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表示,8月18日的球迷骚乱最终成为流血事件,公、私财产都蒙受了损失,但带头闹事者并非真球迷。“这些社会上的人,说他们是足球流氓?可能还不够格;说他们是遵纪守法的好球迷,那我们肯定不干”,他说,公安部门对带头闹事者进行了严肃处理,目前已经起到了震慑作用,“接下来我们对违法者依然不会手软,最重要的是一看到有骚乱的苗头就将立即进行驱散,绝不再容忍任何别有用心的人把事情搞大”。

  其实郑州航海体育场的安保一直比较严格,瓶装矿泉水甚至是报纸都不允许带入场内,今天在采访时有球迷向记者透露:“听说周日晚上连喇叭也不允许带进场了。”据悉,河南赛区除了加强球迷进场时的严格检查之外,还将会在退场时对球迷进行引导,以保证球迷尽快退场。

  球迷:接受现实支持球队

  建业球迷与俱乐部的矛盾始于建业在二次转会市场上的不作为,致使球队从本赛季从第一循环的第三名降至第十名。一位球迷向记者透露:“总经理杨楠世界杯期间随中国足协考察团去了南非,世界杯赛结束后四五天才回来,把二次转会引进外援的事全给耽误了。”因此,让杨楠下课成了球迷在8月18日在航海体育场外的主要诉求。可是,短时间内要找一个既懂足球又懂经营的总经理谈何容易?在上轮京豫战后,建业董事长胡宝森决定俱乐部维持现状,主教练唐尧东执教到本赛季结束。据说,建业方面也不会再给球队提出过高的目标,保级即可。

  建业降低标准,球迷能接受吗?河南建业球迷大联盟拥有35家分会上万名会员,会长袁海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段时间我们跟俱乐部沟通得不错。毕竟不是球迷让谁下课谁就能下课,我们只能接受现实,支持自己的球队,为球队创造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