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中甲联赛第18轮 郑智暴力掌掴对手恐遭停赛四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28日08:36
  定性为球场暴力

  郑智恐停赛四场

  本报讯 中国足协内部传出消息,在中甲联赛第18轮广汽队和成都建工的比赛中因掌掴对手而被红牌罚下的郑智,将面临停赛四场的重罚。截至记者发稿时,广州恒大俱乐部有关方面仍在与中国足协沟通,力争为郑智求情减刑。

  按照惯例,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要到下周二才开会讨论联赛中出现的违纪行为和事件,但郑智掌掴对手的行为已经被初步定性为暴力行为。根据处罚规定,球员若有实施暴力,但没有造成身体伤害或健康损害的行为,将被停赛至少4场,并罚款2万元。这样一来,郑智肯定错过周日(29日)做客安徽之战,如果下周二纪委会开出停赛4场的罚单,郑智还将缺席与上海东亚(主)、北京八喜(客)和延边(主)三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