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天后潘晓婷遭遇争议委屈落泪 感叹为何总遭误判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28日07:03
  本报讯 昨日,2010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正赛继续进行。中国名将潘晓婷以6比7不敌韩国选手林润美,遗憾地告别了本届世锦赛。本场比赛中出现了一次因裁判判罚引起的争议,比赛一度中断,赛后潘晓婷委屈落泪。

  中国选手潘晓婷对阵韩国选手林润美,两人的胜者将进入32强,第四局比赛由潘晓婷冲球,裁判认为母球的摆放位置超过了开球线,判罚犯规,但是潘晓婷认为自己并没有犯规,此时场上比分是潘晓婷1比2落后于林润美,这次判罚对潘晓婷来说相当关键,潘晓婷向裁判长发起了投诉,经过商讨,最终维持原判。

  赛后,潘晓婷表示,这次判罚确实对自己造成了一定影响,之后的几局比赛中自己一直没能打出杀气,感觉“闷闷的”。另外,在发生争议时委屈落泪的潘晓婷也表达了自己心中的不满,她说:“因为我不是第一次打比赛,我已经打了十多年比赛,从来没有裁判判罚过我冲球犯规,我很奇怪为什么每次争议都发生在我身上,因为在美国比赛的时候,就遇到过很多不利于我的误判。”

  潘晓婷也表示代表国家参赛自己有一份责任感,她说:“很多人都说在外面打比赛会很艰难,因为裁判往往都会有一点点的偏袒本国选手,就比如我在比赛中就从来没受到裁判的照顾,但是今天的状况我感到比较意外,我也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学一学奥沙利文对待裁判误判的态度,但这一次情况又不一样,毕竟是代表国家队比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