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潘晓婷九球世锦赛被“黑” 负韩国选手无缘32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28日06:53
  据新华社沈阳体育专电(记者 李铮)2010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昨日送走了中国球迷心目中的最大牌球星———潘晓婷,她在以6:7负于韩国球手林润美后,成绩为一胜两负,无缘32强。

  潘晓婷的状态并不好,她在首场比赛中就输给了中华台北的蔡佩真,一下子就在双败淘汰制的比赛中被逼到了绝境,幸亏她在后面战胜了挪威选手琳恩,让自己保留了晋级的希望。昨日与韩国选手林润美的比赛是潘晓婷能否进入32强的生死战,而这场比赛却在第四局出现了争议判罚。第四局潘晓婷开球时,当值裁判判罚她的白球越线,由林润美自由开球。此次判罚导致潘晓婷申诉了近20分钟。

  潘晓婷赛后说:“之前国家队开过会,要求我们要服从判罚,如果不满判罚,可以跟裁判长申诉。当时,我认为自己没有犯规,但裁判这么判了,裁判长也说要服从判决,我只是觉得有点委屈。”这次争议判罚显然影响了潘晓婷的心态,导致她在后面比赛中接连出现两次失误,最终6:7负于对手,失去了晋级32强的机会。谈到那次争议判罚,潘晓婷说:“多少有影响,自己的杀气打不出来了。作为专业的运动员,这非常不应该,以后我会处理得更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