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对于中国女排魏纪中有一说一 需要解决自我更新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8月28日08:51

  早报讯 2006年炮轰中国女排、2007年呼吁男队给女排陪练、2009年请大家给蔡斌留点面子……在北仑采访的记者们都特“喜欢”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原因很简单,这位钟爱排球一生的74岁老人,对于排球界的种种事情,一向都是“有一说一”。

  来北仑前,魏老曾预言,中国女排可能一场都赢不了,好在最近两天中国队接连战胜日本和波兰队,找回了状态。昨天,出席中国女排主场陈列馆开馆仪式的魏老又说话了。

  在魏纪中看来,中国的乒乓球、羽毛球、跳水、射击等项目很好地解决了可持续发展的问题,但三大球包括中国女排没有学好我们自己的经验:“中国队和美国队相比,两队都是在2008年奥运会之后进行大换血,美国队很快就上来了,而且保持稳定上升的趋势。中国队却始终不稳定,因此我们也要综合解决自我修复、自我更新的问题。”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