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老布:我愿在申花执教到死 朱老板凡事亲力亲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08月28日09:01
资料图:申花功勋主帅 布拉泽维奇

    搜狐体育讯 对于本赛季的上海申花来说,布拉泽维奇可谓是不可夺得的冠军教练,在赛季初球队卖掉几乎所有主力大牌后,申花一度不被世人看好。然而朱骏的高明之处在于请来了布拉泽维奇,克罗地亚人以一群年轻队员为筹码,打出了一幅好牌。在为上海申花带来成绩的同时,这位老帅也爱上了这里,近日在布拉泽维奇又表示愿意为申花执教到死。

  “我想要在上海执教,带队直到我的生命结束、到我死去,只是我不敢保证我们的老板,是否喜欢我在这里待下去。”这一番感人肺腑的话自然令申花上下欣喜,尤其是老板朱骏,布拉泽维奇对于朱骏以及申花的意义不言而喻,本赛季截止到第20轮,在克罗地亚人的带领下上海申花队已经取得11胜4平5负的战绩,接下来的比赛老帅正盘算着带给申花一座冠军奖杯。

  然而翻开上海申花队的历史,不难发现很少有哪位主帅获得两个赛季以上的连任,从最初的徐根宝到吴金贵,再到贾秀全,以及穿插其中的各个外籍教练,都没能获得球队的长期青睐,历时最长的主帅徐根宝也只是执教了94-96赛季,而如一个外籍主帅声称自己要为上海申花执教到死,其愿望的可塑性令人不置可否。

  但是老帅并不是为了哗众取宠而进行的夸夸其谈,布拉泽维奇还解释了其中的缘由,“最近30年,感觉在欧洲没有自己想要的安静环境,在上海生活很安静,我很喜欢。所以,我想在这里工作、带队,直到我死去。”至于他的家庭、妻子,布拉泽维奇更给出了意外的解释:“我是工作狂,而我太太则总是喜欢我离她远一些,越远她就越爱我。在中国很远,所以她很爱我。我太太现在常常觉得我在中国最好,最好在中国不要回来。”

  看得出来,布拉泽维奇是铁定心想一直留在上海申花队执教,事实上布拉泽维奇入主申花的经历可谓跌宕起伏,当初老板朱骏为了拿下老帅更是亲赴欧洲与其谈判。这个过程当中还曾遇到日本球队以及土耳其等球队的争夺,最终申花的诚意打动了老帅。不知道这次老帅的一番诚意会不会打动申花。(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