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出炉 皇马和米兰又要死磕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8月28日09:15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出炉 皇马米兰又要死磕

  同组三队共拿过20次欧冠冠军

  发布时间:2010-08-28

  “最佳中场”国际米兰队球员斯内德、“最佳守门员”巴西球员塞萨尔、“最佳前锋”阿根廷球员米利托和“最佳后卫”巴西球员麦孔(从左至右)手捧奖杯合影 新华社/法新

  昨天凌晨,随着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的揭晓,群星荟萃的32强又将重新演绎彼此之间的新仇旧恨,而最大的看点无疑就是G组中史无前例的“20冠”碰撞。

  如果以球队之间实力差距为标准,死亡之组应当首推B组,里昂、本菲卡、沙尔克04和特拉维夫工人谁都没有敢称必胜的实力,但谁也都有从小组出线的可能。不过由于这四支球队名望不够,其“死亡”指数也打了折扣。相比而言,AC米兰和皇马所在的G组最配得上今年的“死亡之组”称号。

  其实,能把AC米兰、皇马和阿贾克斯抽到一个组,这本身就是一件疯狂的事情。AC米兰7夺欧冠,皇马9度封王,阿贾克斯也曾经4次登顶,三支球队总共20次的夺冠记录就足以让这个小组充满了死亡气息,而这仅仅只是小组赛而已。

  除了欧塞尔难逃龙套命运以外,其余三强都有晋级希望,就像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说的:“我们所在的这个小组是最困难的两个小组之一,每支球队都极难对付,对皇马更不用提了。”

  阿莱格里口中另外一个艰苦的小组就是国际米兰所在的A组了。蓝黑军团虽然贵为卫冕冠军,但不莱梅、热刺和荷甲冠军特温特也都不是好惹的主,一个不小心阴沟翻船绝非不可能,莫拉蒂已经发话说“要自始至终保持谨慎”。而且不莱梅、热刺和特温特三支球队实力极为接近,互相之间的争斗也必定非常惨烈。

  “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都应该从欧冠小组中脱颖而出。”在抽签结果出来之后,英国媒体普遍感到乐观。的确,与拥有AC米兰、皇家马德里和阿贾克斯所在的冠军级G组相比,英超球队特别是传统三强的签运确实不错。(张翔)

  具体分组

  A组:国际米兰、不莱梅、托特纳姆热刺、特温特

  B组:里昂、本菲卡、沙尔克04、特拉维夫工人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土耳其)

  D组:巴塞罗那、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E组:拜仁、罗马、巴塞尔、克卢日(罗马尼亚)

  F组:切尔西、马赛、莫斯科斯巴达克、日利纳(斯洛伐克)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H组:阿森纳、顿涅茨克矿工、布拉加、贝尔格莱德游击

  小组赛时间表

  9月14/15日、9月28/29日、10月19/20日、11月2/3日、11月23/24日、12月7/8日

  小组前两名进入16强淘汰赛,参加12月17日在尼翁举行的淘汰赛抽签。小组第三名进入联盟杯32强。冠军杯决赛将于2011年5月28日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举行。

  

  bwin夺冠赔率

  排名 俱乐部 赔率

  1 巴塞罗那 3.65

  2 皇家马德里 5.00

  3 切尔西 6.50

  4 曼联 8.50

  排名 俱乐部 赔率

  5 国际米兰 12.00

  6 拜仁慕尼黑 13.00

  7 阿森纳 13.00

  8 AC米兰 29.00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