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混双1/4决赛遭1-2逆转出局 张亚雯收官战说抱歉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8月28日09:37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对于重庆体育迷来说,这是一个伤感的夜晚。昨晚在巴黎羽毛球世锦赛混双1/4决赛中,重庆妹儿张亚雯和搭档陶嘉明被对手1∶2逆转,这也宣告张亚雯的羽毛球生涯就此画上句号。

  昨天张亚雯/陶嘉明的对手是李胜木/简毓瑾,这对中华台北组合仅是世锦赛混双第16号种子,但此前爆冷淘汰了北京奥运会冠军李龙大/李孝贞。

  赛前亚雯就说:“现在混双强敌太多了,不止是李龙大/李孝贞和诺瓦/纳西尔,李胜木/简毓瑾能赢奥运冠军,实力肯定不会差。”

  果然,尽管张/陶以21∶14拿下了首局,但第二局就遭到对手顽强反击,以18∶21落败。决胜局,双方从1平、2平、4平……一直咬到了12平,可惜最后小将陶嘉明体力透支,张/陶以17∶21遗憾出局。

  张亚雯:希望大家理解我的选择

  告别演出中被对手逆转,赛后张亚雯发给记者的短信中,第一句话略显伤感:“这是我第一次在世锦赛空手而归,但我真的尽到最大努力了,没办法。”

  张亚雯说,赛前的战术还是太保守:“我们太过于考虑对手的特点,更多的是去防,没有体现自身的特点,拿分手段使用太少。如果最后和对手全力对攻,可能可以打得更好些。但比赛就是相互限制,今天我们还是保守了一点,这直接导致最后陶嘉明体力不支。”

  张亚雯也希望通过本报,发表她的退役宣言:“很抱歉,最后一次没能站上领奖台,感谢大家这么多年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现在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