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泰达今晚将对阵南昌队 津门虎“水滴”瞄准三分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28日10:02

  泰达今晚19:30战南昌 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津门虎“水滴”瞄准三分

  作者:高洪志

  2010-08-28 天津网-数字报刊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泰达主场与南昌队的比赛今晚19:30打响,昨晚球队在“水滴”踩场。谈及南昌这支球队,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毫不掩饰对三分的憧憬。

  “老汉”安排球队踩场挺随意,简单的两人冲刺、单刀球练习和几人之间的分组传接球几乎是全部内容。南昌队提前15分钟到球场时,“老汉”干脆终止了训练。

  训练中萨沙不见了踪影,他去办理过期的签证;张晓彬出现在“老汉”亲自把关的分组传球训练中。对于张晓彬和恢复不错的曹阳是否会首发登场,“老汉”表示:“或许吧,明天大家就知道了。”

  “老汉”坦言:“对手与第一阶段相比,进攻提高了很多,但泰达队与那时也截然不同,我们拥有主场优势,争取三分将会帮助球队获得更高的积分,向着预期目标前进。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争取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