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青少年男子篮球赛半决赛 常平逆转桥头杀入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8日10:21

    搜狐体育讯 市青少年男子篮球锦标赛战罢半决赛常平逆转桥头杀入决赛

  记者 张予

  ■常平队球员上篮 本报记者 程永强 摄

  本报讯 昨日,东莞市首届青少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在常平体育馆结束半决赛。在一度落后近10分的情况下,常平少年篮球队上演了精彩逆转,最终以93:83击败实力不俗的桥头队,今日将与由李春江之子李京龙率领的南城队争夺冠军。

  小组赛中,常平位居B组第二,而桥头则排名A组第一。由于两队实力接近,因此本次比赛的竞赛处副处长周吉柱赛前认为这是一场“五五波”的遭遇战。桥头一开场利用快速反击和常平队注意力不集中,一度领先9分。

  当比赛开始进入“桥头时间”之际,常平队在教练的部署之下频频打起全场紧逼,此招果然奏效,桥头不断出现失误,打出一波14:0后,常平以7分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虽然桥头一度反超比分,但常平在领军人物15号萧灿斌的带领下再次实现逆转,成功杀入决赛。全场萧灿斌一人独得34分。而据记者了解,这位年仅14岁、身高1.88米的帅气小伙来自振兴中学,拥有出色的弹跳力和统帅能力,是常平篮球的“潜力股”。(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