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留力战希腊 目标对阵““世锦赛最差球队”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28日10:29

  今晚9点,缺少姚明的中国男篮将迎来土耳其世锦赛首个对手希腊。这支由尤纳斯率领的夺冠热门是中国队无法跨越的大山。正因如此,中国男篮提前选择了战略性放弃:“放水”希腊,全力争取在第二战中拿下科特迪瓦。

  过去两届世界大赛中国队曾两负世界排名第四的希腊,无论实力还是状态,中国队想在希腊身上爆冷毫无机会。前不久的热身赛,中国输给加拿大24分,而加拿大随后输给希腊74分,差距之大,可见一斑。

  在前往安卡拉的飞机上,一位篮协官员曾向媒体透露,中国队可能战略性“放弃”和希腊的比赛,将全部精力集中到第二场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中。的确,就中国队目前的实力而言,这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否则在“血战”希腊后,能否有足够体力去应付科特迪瓦这支“世锦赛最差球队”,还是一个大难题。

  和中国队的忐忑不安不同,面对旧主,尤纳斯则没有任何“怀旧”的心情。他明确表示:““我可不会因为是中国队就心软!”而对于朱芳雨的缺席,他也非常惊讶:“是教练不让他来的吗?”一切的一切表明,中国队首战大败几乎是不可避免。唯一的好消息是,希腊在日前的热身赛中和塞尔维亚队发生群殴,主力中锋肖特萨尼蒂斯和前锋福特西斯被禁赛两场。这样以来,本来内线实力虚弱的中国男篮,可以输得不那么惨。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