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九球世锦赛被争议判罚弄哭 潘晓婷:不习惯误判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28日10:29

  晨报讯(记者 单玲)谁能想到,“9球天后”潘晓婷没能进入9球世锦赛的32强。

  谁又能想到,她在比赛中竟然因为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方寸大乱,委屈落泪。

  昨日,潘晓婷6:7不敌韩国选手林润美,黯然告别了本届9球世锦赛的赛场。

  被判犯规

  潘晓婷流下伤心泪

  前三局比赛波澜不惊,潘晓婷以1:2落后,但在第四局开球时,争议产生了。潘晓婷开球后,裁判示意她开球时白球越线,判定由林润美自由发球。这个判罚引起了潘晓婷的不满,在和裁判抗议无效后,她向裁判长降振远提出了申诉。降振远了解情况后,凭借自己的分析,坚持了裁判的判罚。

  无奈之下,潘晓婷只好表示服从,随后,她坐在椅子上委屈地流下了眼泪,不时地用纸巾擦眼睛。虽然潘晓婷最终拿下了有争议的第四局,但最终还是以6:7输掉了整场比赛,提前结束了9球世锦赛征程。

  输球后,仍有很多球迷鼓掌为潘晓婷加油,她也保持了大将风度,微笑着向球迷挥手表示感谢。

  赛后委屈

  “被误判的总是我”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潘晓婷先是分析了自己的两次关键失误,随后就提起了第四局的那个判罚。

  “你们看到怎么回事了吗?我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裁判判我越线了,但是我觉得没有。之前国家队开会说要服从裁判,虽然我觉得自己没有犯规,但是裁判这么判了,我也只能接受。不过我觉得很委屈,为什么每次都发生在我身上?”对于判罚,潘晓婷仍然觉得委屈,她甚至表示差点就像奥沙利文等个性选手一样“潇洒”退赛,“如果这个比赛我代表个人,那我可以弃权不打了。但我代表的是国家,所以没有选择退赛。”随后,潘晓婷自嘲地说道:“我希望误判再多几次,那样我就会彻底习惯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