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梦九”夺冠有点难 缺少绝对巨星成为最大短板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28日10:34

  在本届世锦赛官方最早的宣传画报上,NBA巨星科比在博斯普鲁斯海峡大桥上手持皮球、脚踏两洲的图片极具震撼力。世锦赛官方网站的宣传照片上曾有姚明、帕克、诺维茨基、保罗·加索尔、基里连科……都是各个国家队的灵魂人物。然而,这些巨星都因各种原因而无法前来。

  在前天进行的热身赛中,“梦九”队87:59战胜老冤家希腊队,以热身赛全胜战绩开赴伊斯坦布尔。尽管仍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平均年龄只有24.6岁的“梦九”队,缺乏科比、詹姆斯这样真正的巨星。此外,许多球员不适应国际篮联的规则也是“梦九”队的短板。

  除了美国队实力打折外,2002年世锦赛冠军阿根廷队因吉诺比利的缺席,以及球队年龄结构的老化,已不可同日而语;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则缺少了大加索尔和卡尔德隆,也不具备夺冠的绝对实力。相比之下,尤纳斯率领的希腊队表现出的稳定、不易犯错成为他们最可怕之处。而东道主土耳其则拥有4名NBA球员,在头号球星特科格鲁的带领下同样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