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浐灞队主场胜亚泰 曲波受伤恐影响国家队集训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28日10:36

  浐灞队主场拿下长春亚泰,曲波在右路表现依然不错,但是却受伤下场,而这也很有可能影响到即将进行的国家队集训。

  曲波最近状态一直非常好,已经为“西北狼”贡献6个进球,是浐灞队进球最多的球员,凭借出色的表现,他又重新入选国家队。根据国家队的计划,曲波原本马上要到国家队报到,以准备2011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国足还将在8月29日到9月8日在河南郑州和江苏南京分别集训,期间将与伊朗国家队和巴拉圭国家队进行比赛。

  可是在与亚泰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曲波拔脚怒射意外受伤,在经过简单治疗之后,曲波拐着脚继续参加比赛,但是在多次尝试跑步之后,他再次躺倒在了球场之内,只能被替换下场。曲波被抬下场后,队医发现其脚踝出现肿胀,于是用冰块敷上进行简单治疗。对于为何会受伤,曲波笑着说:“那一块草地有些软,直接踢到草皮上了,脚踝就扭了!”

  当被问及伤势是否会影响他参加国家队集训,曲波表示还无法确定,他说:“现在还不好说,等回去进行认真检查后,才能确定去还是不去。”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