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李金羽破门击退御林军 北京国安卫冕希望已渺茫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28日10:39

  李金羽破门击退御林军北京国安卫冕希望渺茫

  8月26日,中超第7轮的一场补赛在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两队之间进行。第15分钟,李金羽接邓卓翔的任意球助攻,门前扫射破门,帮助山东队主场1∶0力克国安,积分已经领先国安达10分之多,国安本赛季的卫冕希望基本化为泡影。

  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本来安排在联赛的第7轮,由于那时候国安尚未从亚冠出局,鲁能本着希望国安能在亚冠联赛继续前进的考虑,通过和北京国安的协商后,将那一轮两队的比赛放在8月26日。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2次,鲁能11胜13平8负占据上风,不过鲁能唯一在主场输给国安的比赛,却是以1∶6惨败给国安。本场比赛前,国安落后领头羊山东7分,国安如果赢下本场比赛,卫冕的希望仍旧存在,而输掉比赛,希望将变得十分渺茫。

  赛前,两支队伍都是伤病满营。比赛第15分钟,山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金羽在禁区内绕过防守他的大格,接队友开出来的任意球,小禁区内扫射打破僵局,帮助山东队取得1∶0的领先。第40分钟,国安队张稀哲在禁区内抢点射门时被对手拉倒,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下半场,第54分钟,山东队发动一轮进攻,安塔尔左路带球突破横传,韩鹏抢点打门稍正,被杨智神勇地挡出来。

  第64分钟,鲁能传中被国安队周挺伸手挡出,主裁判对其掏出了黄牌警告,随即又想掏出红牌将其罚下,不过在国安球员的解释下,主裁判对周挺握手表示歉意后,最终没有将周挺罚下。随即山东队在混乱中连续获得机会,不过将球重重打在横梁上结束了这轮进攻。在补时的4分钟时间内,双方依旧没能再取得进球。 宗禾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