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横扫波兰中国女排两连胜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28日10:45

  横扫波兰 中国女排两连胜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进入第三比赛日。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横扫波兰队,迎来了本次比赛的两连胜。今晚,中国女排将和美国队交锋,央视五套19时现场直播比赛实况(请留意时间变动)。

  上轮3∶1胜日本队一役,中国女排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比赛虽然赢得比较顺利,但主帅王宝泉还是因疲劳过度而出现了头昏的症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还未结束之时,就匆匆离去,这足以看出王宝泉所承受的压力之大。

  有胜日本队这场比赛垫底,王宝泉的心情好了不少。昨天迎战波兰队之前,中国队员士气很高涨。从中波两队的交手记录上看,中国队也是胜多负少,占据着一定的心理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6月举行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上,当时中国队以3∶0横扫对手。

  此战,中国队的首发还是老面孔。主攻王一梅、陈丽怡;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自由人张娴。若再加上因伤缺阵的惠若琪,这套阵容就是现阶段中国女排全部的家底。首局,中国队很快进入状态,王一梅和陈丽怡延续了对日本一战时的好状态,她们的强攻频频在波兰队阵地上落地开花。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已经以16∶11领先了5分。此后,波兰队一度将分差迫近至2分,但中国队未给对手逆转的机会,以25∶19先拔头筹。次局,中国队攻势依然凶猛,再度送给对手一个25∶19。第三局,波兰队的状态仍无起色,中国队一鼓作气,以25∶17锁定胜利。

  昨天另外两战,日本队以3∶2爆冷战胜了意大利队,美国队以3∶2力克巴西。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