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国际篮联开出斗殴罚单 希腊两将禁赛利好中国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8月28日09:22
  媒体围堵希腊队主教练尤纳斯(中)。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马晓峰 摄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马晓峰

  在世锦赛开赛之际,国际篮联就希腊与塞尔维亚在此前热身赛中的暴力斗殴事件开出了罚单。一共有四名球员遭到停赛和罚款的处罚,其中塞尔维亚队的科斯蒂奇被停赛三场。

  塞尔维亚队的科斯蒂奇因为在斗殴事件中用椅子怒砸希腊队中锋布鲁西斯,从而被停赛三场并被罚款4.5万瑞士法郎。特奥多西奇则被禁赛两场。希腊队也有两名球员遭到停赛两场的处罚,分别是福特西斯和“小鲨鱼”斯克塞尼提斯。除此之外,塞尔维亚篮协与希腊篮协也都被处以2万瑞士法郎的罚款。

  塞尔维亚与希腊都是强队,受罚的队员缺席并不会影响到两队的出线形势。希腊主帅尤纳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对希腊来说是个困难,但困难并不会太大,希腊会努力克服这两名停赛球员缺席的影响。

  (深圳特区报安卡拉8月27日电)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