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诸强动态

南京举办“为青奥加油”相声会 推出相关好作品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8月28日11:26

  本报讯(记者 罗薇薇) 明晚,南京相声俱乐部将“周日相声会”的主题定位为“为青奥加油”,届时南京多位本土相声演员将推出一批与青奥会有关的作品。

  夫妻笑星倪明和夏文兰的新南京说唱《南京欢迎您》、李国先和梁尚义的《打车路上话南京》,把南京近些年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南京人的精神面貌做了生动幽默的描述和演绎。不少笑星还专门为迎接青奥会推出新作,如吕少明和马克的《为青奥放歌》、小笑星吕承浩和陈艺文赶排的新段子《我爱南京》表达了对青奥会的期盼之情。据悉,南京相声俱乐部还将把这台节目送到社区和学校,让更多南京人宣传和关注青奥会,并积极投入到迎接青奥会的各项任务中。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