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泰达求胜需先放平心态 哈恩:水滴氛围好我想赢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8日13:12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 实习生刘禹 王映雪)今晚,水滴将迎来泰达队转场三战的最后一仗,胜利是所有人的愿望,包括主帅哈恩赛前也毫不掩饰要拿3分的想法。不过如此迫切的心情未必是好事,泰达队还需放平心态,先战胜自己,才能击败对手。

  这一周的备战过程中,泰达队无论是训练还是对媒体的表态,都流露出对今晚比赛志在必得的愿望。昨晚来到水滴内场进行踩场训练,球队气氛轻松,不同以往的是除了传接球、射门练习,哈恩还安排队员们分成三组进行小范围的对抗演练。要知道这样的训练以前只会在备战初期进行,这也说明球队上下对津赣之战的重视。

  此前,哈恩曾向队员们喊出了“必杀令”,要求大家务必拿下与南昌队这场关键战役。昨天面对记者,荷兰人直率地表示:“明晚不仅要不败,我还想赢下比赛。水滴有很好的氛围,球迷也很热情,我们要用胜利回报他们。”

  主场迎战南昌这样的对手,原本应该是一场没有太多悬念的比赛。不过伴随着水滴热度的升温,再加上哈恩和全队上下对于胜利的渴望,在无形中增加了队员们的压力。能击败亚泰、申花、陕西、绿城这样的强敌,足以说明南昌队具备一定的实力,特别是在客场往往有爆冷的表现。这一点,不得不引起哈恩以及泰达队的高度重视。

  由于腿伤未愈,再加上护照到期,萨沙已经提前回国办理相关事宜。在这种情况下,佐里奇和曹阳的中后卫组合呼之欲出。昨天训练过程中,哈恩分别找两人单独谈话,也是就他们在比赛中的相互位置叮咛嘱咐。毕竟只有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进行进攻,哈恩所期望的胜利才会如期而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