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朱炯:天津球迷会刺激我们年轻球员 能赢绝不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8日13:16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 实习生刘禹 王映雪)泰达队的踩场还没结束,南昌队就已经步入了水滴,可见南昌队对今晚比赛非常重视。

  “我们在上一轮战胜了长春亚泰,这个结果非常振奋士气,让我们在保级战中处于更有利的位置。年轻球员最近的表现不错,我们这次来到天津,能拿三分不拿一分。”朱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而南昌队也确实有理由这样自信,这支年轻的球队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俗,曾经战胜过陕西中建、上海申花这样的强队。朱炯在谈到泰达队时表示:“泰达队技术细腻,打法很现代化,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我听说这是泰达队今年在水滴的最后一场球,应该会有很多球迷来加油吧,但球迷对双方球员都会造成影响,也许我们的年轻球员还会因此更加兴奋。”

  在随后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南昌队的训练强度非常高,看来朱炯的豪言不只是说说而已。贝托、阿莱克斯、陈志钊等攻击手重点演练了禁区前的配合。门将柏小磊在训练中高接低挡,表现了极佳的状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