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武术

女子南拳大马选手摘金 中国军团“藏拙”未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8月28日13:33
组图:武搏会首日比赛打响 武术套路赛百花齐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年北京首届武搏会首日武术比赛正式打响。在刚刚结束的武术套路-女子南拳比赛中,马来西亚选手泰朝轩以9.76分的成绩力压群雄成功捧得项目桂冠。

  在今早进行的武术套路比赛中,马来西亚选手泰朝轩在第四场比赛中亮相。比赛中泰朝轩一身黑色比赛服、满脸肃穆,整套动作连贯流畅;尤其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泰朝轩沉稳的出拳配合短促的呐喊,女子南拳中特有的英气与柔美体现的淋漓尽致。

  作为当天比赛中泰朝轩最有利的竞争对手,俄罗斯选手的表现同样出色。整场比赛动作刚劲有力、一气呵成,尤其是比赛中气势十足颇有男选手风彩。最终经过场边裁判评判,以0.03分的差距屈居第二名。

  不过遗憾的,在首日上午进行的女子南拳比赛中,始终未见中国内地选手的身影。除了开场的香港选手之外以9.60分完场比赛之外,欧洲选手的身影几乎占据了整场比赛。

  从现场参赛选手的比赛成绩来看,欧洲选手在传统中国讨论比赛中同样拥有着不俗的实力, 但是受到选手发挥不稳定和地域实力十分不平衡等因素干扰,中国选手的整体实力依然名列前茅。

  女子南拳前三名成绩:

  第一名 泰朝轩 马来西亚 9.76分

  第二名 塔蒂亚娜•伊夫希纳 俄罗斯 9.73分

  第三名 伊万娜•阿德利亚•伊尔曼陀 印度尼西亚9.67分

相关新闻:

·少林武僧总教头指点武搏会队员 坦言:责无旁贷
·北京武博会首金诞生 武术套路赛澳门选手建首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