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近70条公交线武搏会期间增运力 按客流状况准备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8日12:47
  本报讯 (记者孔宁 李仁)武搏会期间,本市近70条公交线将适时增加运力。今晚开幕式前后,公交集团将增加国家体育馆周边7条公交线路运力投入,并在周边公交场站和中途站安排机动车。另外,武搏会期间,地铁方面还将根据客流加开临客。

  据介绍,为服务今晚武搏会开幕式,公交集团增加了入场、散场时国家体育馆周边7条公交线路运力投入。国家体育馆周边有510路、83路、607路、82路、85路、86路、81路7条公交线路,其中进入国家馆场站始发的有3条线路,途经的有4条线路。分别开往北京西站、前门、西直门、和平东桥、航天桥等方向,武搏会开幕式散场时间在各条线路运营时间之内。公交集团将在这些线路上增加运力,并在周边公交场站和中途站安排机动车备用,以方便观众乘坐公交车。

  同时,公交公司将密切关注赛事期间体育场馆周边公交线路运营情况,适时增强运力。此外,北京地铁公司针对奥体中心站等临近比赛场馆车站,加强运营组织,确保赛事期间地铁运营安全有序,并按客流状况,做好加开临客的准备。J087 J230

  今晚开幕式国家体育馆周边7条公交线路

  线路 起止站 服务站名

  510 双泉堡东-牡丹园西 国家体育馆

  83 国家体育馆公交场站-北京西站 国家体育馆公交场站

  607 宏福苑小区-和平东桥 北辰西桥北

  82 国家体育场东-前门 国家体育馆

  85 国家体育馆公交场站-西直门 国家体育馆公交场站

  86 国家体育馆公交场站-航天桥北 国家体育馆公交场站

  81 地铁北土城站-永泰小区 国家体育馆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