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世锦赛中国男篮首战对阵希腊 取得小负可当胜利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8日12:47
  男篮世锦赛战幕拉开,今天中国队迎来首战,我认为,这次中国队出线无望,所以首战强敌希腊队,能小负对手就算胜利。

  如此说法绝非自贬身价,而是实事求是,但这并不是说比赛就没看头了。战场上,3千人马对上对手3万大军只要能够全身而退,就不失为一种胜利。本届世锦赛上,中国队面对强敌时只要勇于拼搏,打出自己的技战术就不失练兵意义。首战若能小负希腊、土耳其等强队,从某种意义上也可视为胜利。

  中国球迷都希望中国队能赢球,但对这支年轻的中国队给予过多的期望,不如给予更多的理解。目前他们最需要的是成长,这届世锦赛不属于中国队,但只要能够打好本届世锦赛的每一场比赛,从中真正地学到东西,那么年底广州亚运会冠军将是对中国男篮最大的褒奖。J230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