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林丹出局 李永波:不在状态输球正常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8日12:47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在昨天进行的羽毛球世锦赛男单赛场上爆出冷门,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不敌陶菲克出局,卫冕冠军林丹被朴成奂淘汰。

  本次世锦赛前,林丹与朴成奂交锋13场,以10胜3负保持优势。但昨天林丹却迟迟进不了状态,第一局2平后,朴成奂连拿4分,并逐渐将分差拉大,以21比13先赢一局。第二局,林丹两次对司线的判罚表示了异议,这影响了他的情绪,最终又以13比21失利,失去了连续四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机会。赛后技术统计证明,林丹在各项数据上均处劣势。“今天我打得急躁,而朴成奂很有耐心,我也试图让自己更加集中,但是却无济于事。”李永波说:“林丹不在状态,输球也正常。”在林丹之前,李宗伟也以1比2不敌老将陶菲克。

  在其他4个单项中,中国选手除内斗出局的女双田卿/潘攀以及输给一对中华台北选手的混双张亚雯/陶嘉明外,其余选手和组合均晋级下一轮,其中国手分别占据女单、女双四强的3席,混双和男双则各占四强半壁江山。J131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