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王仪涵林丹爆冷出局 无缘四强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8月28日14:01

  据新华社巴黎26日电 26日,世界排名第一的“小花”王仪涵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连扳两局,无缘女单八强,爆出了世锦赛的一大冷门。

  女单方面,中国“小花”的战绩有喜有忧,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先赢后输,遗憾地告别了世锦赛的赛场,她在赛后坦言,自己主要输在了心态上。其他选手则发挥正常,王琳、汪鑫和王适娴均轻松拿到了八强的入场券。

  另讯 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世锦赛“三冠王”林丹以0比2不敌韩国头号男单朴成焕,无缘四强。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