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林丹爆冷无缘四强 中国“小花”让法国球迷失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28日14:06

  27日,开赛以来波澜不惊的巴黎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连续爆出冷门,赛会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和世锦赛“三冠王”林丹先后止步四分之一决赛,而东道主唯一的希望、华裔选手皮红艳被中国“小花”汪鑫淘汰,让在场的法国球迷大失所望。

  面对曾多次交手的韩国 “一哥”朴成焕,“超级丹”明显不在状态,他在40分钟的时间内连输两局,未能创造世锦赛四连冠的历史纪录。

  在鲍春来和林丹先后出局后,中国队在男单项目上仅剩陈金一人在下半区坚守,28日,他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丹麦老“金童”盖德,以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

  在其他项目上,中国队则保持了良好的势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