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球星一特权将媲美乔丹 科比居首邓肯韦德入选

诺维茨基
1/5

诺维茨基

2010年08月28日1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28日,在近日,公牛宣布将为名人堂新员斯科蒂-皮蓬在球馆外设立与乔丹一样的雕像,以纪念皮蓬为公牛队所做的贡献。而《DIME》专栏作家杰米-卡特巴里撰文对现役可能在未来被球队设立雕像的球员进行了分析。文章摘译如下:

  5、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诺维茨基已经成为小牛队标志性球员。尽管他并没有在2006年那次总决赛中帮球队带来一个总冠军,但是他在小牛队中的地位仍然举足轻重。在小牛队历史上,不论是篮板还是得分,诺维茨基都排名第一。除此以外,在2007年,他还帮助球队获得了队史上唯一的MVP。

  对于小牛而言,诺维茨基的忠诚度也难能可贵,即使是在有机会去其他队争夺总冠军的时候,他也没有离开球队。因此,32岁的诺维茨基深受达拉斯当地球迷喜爱,即使他退役时也没有帮助小牛获得总冠军,但是他为小牛所做的贡献绝对值得球队为他立一尊雕像。到时候唯一的问题是:他雕像的发型是什么样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