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希腊两主力被禁赛 男篮世锦赛对中国队首战缺阵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8日15:11

  希腊两主力被禁赛 对中国队首战缺阵

  羊城晚报安卡拉讯 特派记者周方平报道:国际篮联(FIBA)昨天公布了塞尔维亚与希腊热身赛斗殴事件的处罚结果。塞尔维亚奈纳德·科斯蒂奇停赛三场;希腊队两名主力亦受到禁赛两场处罚,他们将缺席今晚对中国队的首战。

  国际篮联发言人在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塞尔维亚中锋科斯蒂奇将被停赛三场,罚款45000瑞士法郎;而他的队友、挑起事端的后卫特杜斯克禁赛两场。希腊方面,“小鲨鱼”肖特萨尼蒂斯由于殴打对方球员柯瑟李被国际篮联禁赛两场,主力前锋9号福特西斯同样禁赛两场。与此同时,塞尔维亚和希腊两国篮协分别被处以20000瑞士法郎的罚款。所有处罚将在即将开始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生效,而所有受罚者都保有向国际篮联上诉的权利。

  今晚电视直播(CCTV-5)

  19:00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中国队VS美国队)

  20:55 世界男篮锦标赛(希腊队VS中国队)

  23:00 羽毛球世界锦标赛半决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